易暮色

墙头众多……

【楼诚衍生/凌李】不知所谓三十题(一)十指相扣

●严重ooc,慎入
●这不是一个标准的三十题,我看到喜欢的题目就会写,不一定会是一个三十题系列中的。
●cp不定,本篇cp凌李。凌李二人正处于双向暗?(天下人都知道)恋中,最后的窗户纸还没有捅破。
●由于是用手机写的没办法改变字体大小,但是我会尽量让小天使们看的舒服一点。
————————————————————
以下正文!!!

        得知李熏然明天有假期所以利用职务之便给自己明天也串出了一天假期的凌院长现在正站在警察局门外准备接自家小警察下班。呃,虽然现在还不是自家,但肯定,快了,凌院长这样想着,美滋滋的等小警察下班。
   
      
      “阿嚏!”在打了第三个喷嚏之后,凌远终于看见了挺拔的像小白杨一样的小警察,准备开口叫他。
   
      
       “远哥~”还没等凌远开口,李熏然便开口喊了他,踩着小皮鞋“哒哒哒”的向凌远跑去,“远哥,你怎么来了,来了也不给我打个电话。今天局里开会我就出来的晚了点,你等着急了吧,你怎么没开车来啊,在这站着冻坏了吧,要不先进去暖暖”李熏然一边眨巴着一双鹿眼看着他,一边连珠炮似的问了一堆话。
  
      
       “没事,我也没来多长时间。你不是明天休假嘛,我就想着来接你去吃顿饭。我车送去维修了,反正从警局到我家就十几分钟”说着揉了揉小警察的小卷毛,露出了招牌一字笑,本来心里还有一点焦躁的,看见小警察眨巴着鹿眼的的样子,顿时什么焦躁都没了,满心只想着我家小警察怎么这么好看。
   

       “哦,远哥你真好~”李熏然被凌远弄的有些不好意思,不一会又惊讶地抬起头“远哥,你刚说去,去你家,不,不是去吃饭吗?”
   

      “对啊,去吃饭,我想了想外面的东西都不太健康,所以我想去我家,我做给你吃,不知道李警官赏不赏脸啊?”凌远笑着答道。
  
     
       “诶,那多不好意思”李熏然挠挠头发,害羞地说着。
   

       “那就不去了,我带你随便去个饭店吃点算了。”凌远笑着看着李熏然说。
   

       “去!怎么不去!”李熏然说完有点不好意思,一边用小皮鞋刮蹭着地,一边说“你,你那胃那么金贵,怎,怎么能随便吃点呢,就去你,你家吧,麻烦凌院长了”
   

       “不麻烦不麻烦,熏然啊,几天不见你什么时候有结巴这个毛病了啊。”凌远实在憋不住笑出了声,又装着严肃说道。
   

      “凌远!你又逗我!!!”李熏然说罢就生气的自己向前走去。
   

(作者乱入:不是我说啊,小李警官,你要是真生气,能不能别往凌院长家的方向走啊╮(╯▽╰)╭
    李警官:要你多嘴╭(╯^╰)╮)
   

       “熏然,对不起嘛,别生气了。晚上我给你做你爱吃的菜,给你做红烧肉好不好,嗯?”凌远笑着追上去赔罪。
   

      “好了好了,看见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就原谅你了”才不是为了红烧肉呢。
   

      “远哥,你怎么没戴手套啊,冻不冻手啊,我把我手套给你戴。”李熏然说着就要把自己的手套摘下来。
   
      
       “不用,你戴着吧,也快到了”凌远说着。我家小警官的手这么好看,冻坏了可怎么办。
   

        小警官歪着头想了想,摘下来一只手套,给凌远戴上,用自己没戴手套的手牵起了凌远没戴手套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外套兜里,对凌远笑着说“这样就好了”
   

        凌院长差点被小警官笑容闪瞎了眼,然后默默的把小警官外套兜里交握的手换成了十指相扣的姿势,满意地看着小警官的脸红到了耳朵尖。

【求小天使们勾搭,身边基友没有一个萌楼诚,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评论(4)

热度(17)